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推特喊冤 特朗普为什么要喊冤”?

    特朗普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居然在推特上“喊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特朗普推特喊冤事件引来众人的不满,这是他自找的,以为这样做就可以得到大家的同情,却没想到最后反而被骂得狗血淋头。

    特朗普为什么喊冤
    特朗普为什么喊冤

    特朗普喊冤是因为在开打中美贸易战后,美国人对他恨之入骨,连美国在WTO惨遭不公,所以不得不在推特上喊冤,结果反而被骂惨。中国优势大,但中国一点也不怕贸易战,而是奉陪到底。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其Twitter上发文为美国“喊冤”。

    特朗普表示,中国作为一个经济大国,却在世界贸易组织内被视为发展中国家。因此,中国获得了超越美国的巨大的特别待遇和优势。特朗普再次强调,“WTO对美国不公平。”

    特朗普喊冤事件引众怒
    特朗普喊冤事件引众怒

    3个小时前,中国商务部连夜召开记者会回应了特朗普考虑再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事。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美方的行为十分无理,严重错判了形势,采取了极其错误的行动,这种行动的结果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美方公布新增1000亿美元对华征税产品清单,中方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将毫不犹豫立刻进行大力度反击。”

    几乎与中国商务部新闻发布会同时,美国白宫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份名为《关于特朗普总统应对中国不公平贸易行为的行为,你需要了解什么?》的声明,以问答的形式再次重申了特朗普考虑再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