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销量洗牌 新一代销量冠军出炉惊呆网友

    国产手机在以往一直都是华为作为领头羊,但是如今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根据最新报道称国产手机销量洗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对于国产手机销量洗牌一事,新一代的销量冠军出炉惊呆了网友!

    OPPO手机好用吗
    OPPO手机好用吗

    如今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然而中国这个拥有超过13亿人口的大市场成为了各手机厂商争夺的不二选择,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啊,甚至不少手机厂商在当下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纷纷倒戈,就连曾经叱咤风云的三星、苹果销量也一路下滑。

    但国产华为、OV、小米等手机品牌却前景一片大好,包揽了国内大部分市场。然而各手机品牌众多,特色各异,但到底是谁销量第一呢?说出来你一定不敢相信,这个被网友经常吐槽"低配高价"的OPPO手机竟然成为了国内手机市场的NO.1,真是匪夷所思,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不少网友纷纷给出了答案。

    虽然OPPO手机短板不少,其手机水平也只勉强做到了中端,但其在品控方面的水平确实独树一帜,其次,OPPO手机在营销宣传也是下足了功夫,先不说满大街随处可见的专卖店、广告牌,仅看他的豪华明星代言阵容就知道其用心良苦啊。

    不过除了上述几点原因,小编觉得其A系列亲民的价格,以及R系列主流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才算OPPO成功的重点,而且配合着近半个娱乐圈的小鲜肉的大力推广,OPPO不火才怪。

    新一代国产手机销量冠军被OPPO收入囊中,有很多网友称真的是想不到,对于OPPO拿了销量冠军,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