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日本监管出手 比特币再遭重挫未来行情堪忧

    糟糕了,比特币最惨季度才过去6天,可是现在又迎来坏消息,就是印度日本监管出手。若然国家对虚拟货币交易进行严厉监管,比特币无疑会蒙上阴霾。因此,因为印度日本监管出手,所以外界对比特币未来行情一致看空。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行情预测

    当地时间周四(4月5日),印度央行发表声明,禁止银行等受其监管的机构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如果已经提供这类服务,必须在一定期限内终止。该禁令发布之前,印度政府早就发布过相关交易风险警示。印度央行表示,加密货币还会引发消费者保护、市场诚信和洗钱等问题。周四发布的声明只是加强金融市场更广泛监管政策的一部分。

    周五,日本金融厅对Lastroots Corporation、Eternal Link、FSHO Corporation三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实施处罚,要求Eternal Link、FSHO Corporation暂停运营,要求所有三家交易所改善运营。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价格暴跌

    印度、日本监管机构相继发布对数字货币的监管行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短线急跌。周五午后,比特币、以太币迅速下跌,Bitstamp平台上比特币报价显示,比特币最低触及6526美元,一小时跌超200美元。

    为何比特币的价格下跌如此厉害?其中有两个原因最重要。第一,就是世界各国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第二,就是世界很多个大国对比特币交易加以监管。由于这两个原因的存在,比特币价格一跌再跌。现在印度日本监管出手,无疑是对比特币行情的重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