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林发现一个巨大油田 产量达800亿桶

    巴林石油大臣谢赫·穆罕默德·本·哈利法·阿勒哈利法4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宣布,该国在其西部海域发现了一个储量达800亿桶的巨大油田,为巴林迄今发现的最大油田。

    巴林油田产业发展
    巴林油田产业发展

    阿勒哈利法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油田覆盖巴林湾2000平方公里水域,其中还夹杂有较大规模天然气田。阿勒哈利法表示,在今后5年内,巴林将与国际石油公司合作对这一油田进行商业性开采。他说,这一油田储量大大超出目前的巴林探明石油储量。

    阿勒哈利法同时还宣布,除了这一巨大油田,巴林还发现了一个储量为10万亿至20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田。巴林是海湾地区第一个进行商业性石油开采的国家。但巴林不是欧佩克成员国,其石油产量在海湾国家中最小。

    目前,巴林陆上油田产量为每天5万桶,海上油田产量约为每天15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