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梦想成真” 中方有底气战胜美国打脸特朗普

    怎么回事?媒体说特朗普“梦想成真”,难道在中美贸易战,美国取得胜利了?其实,大家想多了!虽然说特朗普开打贸易战,对中国损伤甚大。但是,中方有底气战胜美国。专家预测,美国将很惨,实力强大的中国,将会打脸特朗普。

    特朗普开打贸易战
    特朗普开打贸易战

    既然如此,为何说特朗普“梦想成真”呢?原来,特朗普总统一直以来都在威胁要实施贸易关税计划,现在发动对华贸易战,可算“梦想成真”了。他希望通过贸易保护政策,让本土企业从中受益。自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其主要目标之一就是中国。他指责中国严重影响了美国的制造业和就业情况。毫无疑问,中国是不会忍气吞声的。

    若然中国忍气吞声,只能让美国得寸进尺,继续欺负。为了中国经济平稳发展,为了国人生活不受影响,为了中国的声誉,为了国家的面子,中国必须勇敢迎战。而且,不仅仅是迎战,更是努力取得胜利。而且,中方有底气有实力取得胜利。

    特朗普乖乖认怂
    特朗普乖乖认怂

    作为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虽然不愿意打贸易战,但绝对不害怕打贸易战。对于特朗普政府的举措,中国政府的态度是希望不要爆发贸易战,但如果美国政府一定要如此,中国既不会怕,也不会躲,而是已有准备,奉陪到底。希望美方悬崖勒马,慎重决策。

    当然,中美贸易毕竟是美国很多势力耿耿于怀的大事,也是特朗普长期以来号称要解决的问题,所以虽然说有可能趋向缓和,但从中国方面看,却不能掉以轻心,指望最后缓和,而是必须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武器,做好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