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调控再升级 楼市传来大消息楼市调控第五轮来袭

    在这个年代,有钱就是任性,不少人做起了投机性购房。不过,楼市传来大消息,2018年房地产调控再升级,投机性购房将会成为历史。据悉,现在国内已经超过15个城市在房地产调控方面密集出招,这也被看作是楼市调控第五轮来袭。对此,你们是期待还是担忧呢?

    房地产调控对房价的影响
    房地产调控对房价的影响

    无疑,中国近十年的房价是越来越高,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市民难以接受的高度。因此,稳定房价,避免泡沫经济,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多地发布房地产调控新政,也意味着房地产调控再升级,将会对当地房价起到稳定的作用,也能确保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房价走势分析
    房价走势分析

    新闻详情:3月31日下午,海南省发布《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宣布非海南省户籍家庭只能买1套住房,且首付不得低于七成、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在限购区域买房须提供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缴纳证明。

    此前数天,3月28日,深圳“三价合一”政策正式落地。同日,杭州市宣布将采取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全程公证制度;3月30日,西安市跟进,出台公证摇号买卖新房。

    短短4日,已有4个城市发布调控新政。第一财经不完全统计发现,2018年至今,已有超过10个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近期年报出炉之际,多家房企在业绩发布会上表达了同样的想法,房地产调控将常态化。

    目前,房地产调控范围与力度还在持续扩大,暂未看到放松迹象,在长效机制未出台之前,限制性的调控措施将承担起引导楼市平稳健康发展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