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 女富豪刘畅的回应傻眼了

    对于穷人来说,银行卡里有25亿是什么感觉,但对于富人来说又是什么感觉,或许真相是天差地别之分。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女富豪刘畅的回应简直傻眼了,她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
    银行卡里有25亿什么感觉

    银行卡里的25亿并不是她随便就可以使用的,而是放在公司的运营里,以及理财之类的,所以普通人以为她真的可以随便用这笔钱,却不知道这笔对公司的运营有多重。刘永好女儿刘畅所说的确实是真道理。

    近日新希望董事长刘畅接受《十三邀》许知远采访,而她另一个身份更为人知——刘永好女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26岁的刘畅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身家25亿。许知远问,你账面资产有25亿,有什么感觉?刘畅说,“我一点感觉没有,不可能用那么多呀。我一年的花费,主要都是给孩子、老公买的,我自己就买点包,吃点火锅...”

    刘畅称前两天有朋友还嘲笑自己,“我在买投资股票,到处问人。”他说你大老板,你还关心那么几个点?我说理财是一个人基本需要的能力呀。

    在回答“会觉得钱有它很危险的一面吗?”时,刘畅坦言正如有人所说,有个两千万资产的人是最幸福的。太多了这真的是责任啊,是社会责任。

    刘畅称过去也会羡慕王思聪,说爸爸去给你一个亿,让你去做一些东西。自己就没有过那样的经验,我都是爸爸借钱,所以一直都是觉得有危机感,真正属于自己的是所谓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