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联股份转让饿了么股权 将从中获益多少个亿?

    4月2日,阿里以全资收购饿了么,一时之间让人震惊,本以为饿了么将会等待上市的机会,可是没想到现在反而被阿里收购,这确实是让人不相信是真的。而华联股份也转让饿了么股权是他将会从中获益多少个亿呢?

    华联股份转让饿了么股权
    华联股份转让饿了么股权

    华联股份转让饿了么股权,据说获收益4.3亿至5.1亿,这是多么大的数目、其实华联股份所在的零售业行业,整体涨幅还是不错的,在过去一年里从未有跌停的现象。

    北京时间4月2日,华联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将所持Rajax(主要运营品牌为“饿了么”)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旗下公司,交易对价1.847亿美元,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税后约4.3-5.1亿元的投资收益。

    华联股份(000882)早盘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6.27%。截至发稿,该股报3.39元/股,成交量7.388万手,换手率0.33%,振幅2.06%,量比64.55。

    最近一个月中,该股共计登上龙虎榜1次。

    最新的三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9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净利润2982万元,每股收益0.01元,市盈率354.00。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3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次,跌2次,涨占比33.33%,跌占比66.67%。

    而过去一年内该股还未有跌停。

    华联股份所在的零售业行业,整体涨幅为0.41%,其相关个股中爱婴室,华联股份,快乐购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0.0%,6.0%,5.5%;百华悦邦,新华都,国芳集团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6%、1.6%及1.3%;华联股份,爱婴室,商业城明显放量,量比分别为17.1,9.4,7.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快乐购,三夫户外,华联股份,振幅分别为3.7%,4.1%,3.1%。

    华联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购物中心的建设与经营管理等。截至2018年04月02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38416,较上个统计日减少622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