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 他所犯何事选择离职?

    阿里巴巴可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少人都梦想着进入阿里,但却有些人却突然选择离职。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一事影响巨大,阿里全球总经理为什么突然选择离职,难道是他犯了什么事,所以对不起马云而选择离职的吗,还是另有隐情?

    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原因
    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原因

    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对阿里来说影响大吗,话说这位总经理曾经是马云布局在印度的重要“棋子”,如今突然选择离职,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也许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真的有原因的,毕竟在阿里公司担任如此高的职位,很多人都舍不得离开,但他却选择离职了。

    在担任阿里巴巴全球总经理三年之后,KGuruGowrappan离开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KGuruGowrappan的辞职对于整个互联网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意外,因为他曾是阿里巴巴集团执行董事长马云手下的核心成员,也是马云布局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棋子”。

    据悉,阿里巴巴公司已经确认了KGuruGowrappan的离职,但是没有对他辞职给出任何理由。

    作为阿里巴巴公司的全球总经理,KGuruGowrappan专注于商业跨界、媒体、娱乐和支付等关键消费者和企业产品的全球化扩张。

    另一方面,阿里巴巴已经成为了印度市场最“多产”的投资公司之一。最近,马云对线上杂货零售电商Bigbasket投资了3亿美元;上个月,阿里巴巴又对食品科技初创公司Zomato投资了2亿美元。最重要的,阿里巴巴还是印度支付及电商巨头Paytm的最大股东。

    据报道,阿里巴巴计划未来四年内在印度支付、企业和娱乐等行业领域里投入80亿美元。此外,也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还打算在电商和物流行业里投入20亿美元,并且获得Paytm旗下电商子公司PaytmMall的控股权。

    KGuruGowrappan在互联网行业里拥有十五年从业经验,十分了解中国、东南亚和印度市场。2016年,他加入Paytm公司董事会担任附加董事,负责指导产品和技术垂直行业,确保该公司能够实现强劲且可扩展的业绩增长。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前,KGuruGowrappan曾担任移动搜索引擎公司Quixey首席运营官,负责产品,业务和营销业务,并且在全球化拓展和金融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