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支持公交卡 什么时候才能全面推广?

    在很早之前安卓手机就推出了可以刷公交卡地铁卡功能,但是苹果一直都没有开放。根据最新报道称iPhone支持公交卡了,消息出来之后令很多网友都叫好!对于iPhone支持公交卡一事,也有网友非常心急的提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全面推广?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苹果手机贵在哪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苹果公司正式推送iOS11.3系统,此次更新最大亮点是加入“快捷交通卡”功能,也就是可以把iPhone或AppleWatch当交通卡刷。

    快捷交通卡功能目前对北京和上海的交通卡开放。用户可以转移北京一卡通或上海交通卡实体卡余额到“钱包”中,也可以在“钱包”内创建一张新的交通卡。无论以哪种方式添加,每张卡都将支付20元可退服务费。一台设备最多可以同时添加12张交通卡。

    快捷交通卡支持的设备为:iPhone6、iPhone6Plus或更新机型,iOS11.3或更高版本。AppleWatchSeries1、AppleWatchSeries2或更新机型,watchOS4.3或更高版本。

    使用快捷交通卡无需唤醒手机或手表,也无需打开APP,无需接入互联网,但设备必须处于开机状态。

    在上海,快捷交通卡支持公交车、地铁、轮渡和磁浮,试运行阶段,暂不建议在出租车上使用。快捷交通卡享受实体交通卡的换乘、满额打折等优惠。

    对于全面推行的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是相信在北京上海两个试点完成之后全面推行就会很快了,各位网友不要心急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