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回应潘刚调查 潘刚留在美国为何不回国?

    重磅!传闻称伊利董事长潘刚被调查,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瞬间引爆社会,市民纷纷热议。但是,很快伊利回应潘刚调查传闻,称这是谣言。对此,有人认为应该惩罚制造谣言者,也有人质疑为何潘刚不现身?其实,这个传闻的由来,确实与潘刚一直不现身有关。

    伊利最新股价是多少
    伊利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悉,潘刚留在美国好长时间了,一直没有回国。正因如此,“潘刚或已秘密回国,并被带走协助调查”的说法才能迅速得到传播。受此影响,伊利股价昨日一路走低,日跌幅达3.53%。随后,伊利紧急发布公告,称传言系“谣言”,“已报警”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但对于潘刚目前的具体情况,伊利只称其去国外养病,并未详细说明。

    那么,潘刚到底去哪了?可以确定的是,他已经在国外停留了很长时间。在伊利股份官网“新闻中心”一栏,有关潘刚的最近新闻停留在2017年1月4日,“企业新闻”一栏中几乎没有潘刚的任何消息。此后,潘刚再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伊利高层对媒体称“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正常业务沟通”,也说明了其身在国外。

    作为市值1600多亿,年营收超过600亿元的亚洲第一乳企,伊利的动态自然受到各方关注。“潘刚去哪儿”,“潘刚疑似失联”的消息仍在持续发酵。有媒体称,伊利表示潘刚会在近日公开露面。潘刚能否站住来再度“拯救”伊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现在伊利回应潘刚调查,证实是谣言。但是,伊利的稳定发展,离不开董事长的掌舵。虽然现在伊利企业发展良好稳定,但是在不利传闻影响下,也会导致股价暴跌,影响公司发展。所以,潘刚还是尽快现身辟谣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