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妻子甘薇发文 矛头直指融创孙宏斌?

    甘薇,她的身份,除了是一个明星,还是企业家贾跃亭的妻子。最近,贾跃亭没什么最新消息,反而贾跃亭妻子甘薇发文,说的话非常深奥,似乎在暗示某些事情一样。那么,你们想知道贾跃亭妻子甘薇说了什么吗?或许,大家看了,就觉得是话中有话。

    贾跃亭回国了吗
    贾跃亭回国了吗

    3月29日午间消息,时隔两个多月,甘薇更新了微博:“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是非是指什么?贾跃亭妻子甘薇这样说,是不是暗示自己的老公受委屈了呢?或许,只有她本人才知道话中包含什么意思了!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而在今日微博之前,甘薇最新的动态是对一条博文的点赞。被赞微博的内容是:“置身事外,谁都可以心平气和,身处其中,谁还可以淡定从容,所以请不要轻易评论任何人,因为你不在其中。”虽然与乐视债务问题本无直接联系,但身为贾跃亭之妻,甘薇也处在乐视危机的漩涡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融创中国的业绩发布会刚刚结束,孙宏斌在会上提到了对乐视和贾跃亭的看法。孙宏斌称,乐视肯定是一个失败的投资,总共投165亿全都计提坏账了,不能说是壮士断臂,脑袋都断了。

    关于是否会把乐视卖给别的接盘者,孙宏斌回应称,有谁接盘他就卖了,还可以打折。打九折。如果真有意向价格还可以商量。而对于贾跃亭,孙宏斌称,老贾还是挺好一企业家,但是企业做失败了也是事实,社会要宽容失败者。

    值得关注的是,甘薇的微博,恰更新在融创业绩发布会之后。那么,这次贾跃亭妻子甘薇发文,矛头是不是直指孙宏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