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陈睿谈回A B站想要回归A股的原因是什么?

    B站近日在美国成功上市,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B站CEO陈睿也谈到了美股回A股的问题,他表示,对于国内绝大多数互联网的公司而言,选择美国上市是不得已而为之的。那么,B站想要回归A股的原因是什么?

    B站CEO陈睿谈回到A股
    B站CEO陈睿谈回到A股

    “如果相关规则许可,相信国内互联网公司都会乐意回归A股”,陈睿表示,

    对于B站的营收组成,陈睿解释称,B站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游戏公司,而是因为平台用户喜欢。从营收上看,游戏仍会在将来占有重要部分;而对于B站的目标用户即年轻人群体,游戏也几乎是最为普遍的消费。

    但直播和广告两块业务,将会有可能在营收中获得更多占比。陈睿介绍称,直播是去年才开始商业化的业务,而广告是今年才开始重点推进的,这两块业务以及将来可能发展的新业务,有可能在占比之和上超过游戏业务。

    B站想回A股的原因
    B站想回A股的原因

    此外,陈睿还表示,从近期的路演结果看,资本市场目前对B战还是十分认可的,目前已有超出10多倍的认购,“这说明B站的模式是正确的”。

    不管在未来,B站能不能成功回到A股,反正就目前而言,B站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