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普首席运营官逝世 这30多年他为惠普做了哪些贡献

    近日,惠普发布了官方通告,宣布了公司首席运营官乔恩-弗拉克斯曼逝世,享年61岁。弗拉克斯曼生前在惠普工作了30多年,这30多年他为惠普做了哪些贡献呢?

    惠普近日宣布首席运营官不幸逝世
    惠普近日宣布首席运营官不幸逝世

    弗拉克斯曼现年61岁,于1981年加盟惠普。在惠普工作30多年的时间内,弗拉克斯曼担任过多个重要职务,直到最终升任为惠普公司的二号人物。2015年,惠普一分为二,其中一家就是弗拉克斯曼所在的PC公司。

    随着弗拉克斯曼的离世,惠普公司还以他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奖学基金,就设立在他的母校华盛顿大学。弗拉克斯曼生前与妻子和三个孩子生活在一起。

    弗拉克斯曼的贡献
    弗拉克斯曼的贡献

    惠普首席执行官迪安-维斯勒(DionWeisler)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非常怀念弗拉克斯曼,我们非常感谢他对公司的领导,以及为公司未来发展制定的愿景蓝图。他的精神以及我们对他的缅怀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行,我们也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与此同时,惠普方面也表示,乔斯-布伦克尔(JosBrenkel)将出任公司临时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战略和业务管理团队。布伦克尔也已经在惠普工作30多年,在此之前担任惠普公司全球销售战略和运营业务负责人。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弗拉克斯曼1981年加盟惠普,一直在惠普工作到如今。不知道弗拉克斯曼的突然离世会对惠普造成多大影响,弗拉克斯曼的合适替代者又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