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评论捐别墅 刘强东竟然是这样评论的

    这几天,一则富豪斥资2亿造258套别墅送村民,没想到村民竟然提出各种要求。这件事发生后引起网友极大热议,而现在连刘强东也出来评论。刘强东评论捐别墅,做善事是好的,小心好事变成坏事。那么刘强东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富豪捐别墅事件发酵
    富豪捐别墅事件发酵

    这个世界有很多富人都会做善事,如今就有一名富豪原本好心为村民建别墅,没想到村民不仅不感激,反而对他提各种要求,堪称得寸进尺,令该富豪苦恼不已。刘强东对此都有感而发,深有体会,可见农村关系之复杂,并非空穴来风。

    刘强东所评论一事主人公是广东企业家陈生,他斥资2亿筹建258套别墅捐赠给乡亲,村民反而提出了各种要求,引发了矛盾。刘强东表示,“我现在在两个村负有直接扶贫责任,也是小心翼翼。”

    刘强东提到的两个村是家乡江苏省宿迁光明村和其担任“名誉村主任”的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2018年2月6日和7日,刘强东分别给两个村上千户人家送去年货大礼,总价值超过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