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减税引热议 减税的内容是什么?

    税收一直都是很多企业和公司关注的问题,根据最新的报道称国务院减税政策出台了,消息出来之后令很多网友和企业为之疯狂!对于国务院减税一事,很多网友想知道减税的内容是什么?怎么减?减多少钱?一起来看一下吧!

    减税政策最新消息
    减税政策最新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3月2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措施,明确将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税负。会议决定,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将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预计全年可减税2400亿元。此外会议还决定,将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研发等现代服务业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电网企业在一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

    这三项措施加在一起,全年将减轻市场主体税负超过4000亿元,内外资企业都将同等受益。据报道国务院为进一步完善税制,支持制造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为市场主体减负,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将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预计全年可减税2400亿元。

    对于这个利好消息可以说很多企业都非常的开心了!这个重磅消息令到很多处于悬崖边缘的企业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