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今晚挂牌上市 融资规模达5.25亿美元甩开A站

    作为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弹幕式视频网站之一,B站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半正式挂牌上市。据悉,B站此次上市融资规模最高可达5.25亿美元。

    B站今晚将于美国挂牌上市
    B站今晚将于美国挂牌上市

    bilibili董事长陈睿宣布,bilibili将于今天晚上9点30分(北京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B站(哔哩哔哩)今晚将在美国正式上市,计划IPO定价为11.50美元/存托证券,整体募资规模4.83亿美元。

    11.50美元的定价位于预计区间中段。本月较早时候,哔哩哔哩申请IPO发行4200万美国存托证券(ADS),预计发行区间10.50-12.50美元/ADS,相当于融资规模4.41亿到5.25亿美元。

    B站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9点30分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还放出了上市宣传视频。

    B站的董事长是谁?
    B站的董事长是谁?

    从B站此前的招股书上可以看到,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B站MAU(平均每月活跃用户)为7180万人,同比增长49.4%,活跃用户在B站移动APP上的日均留存时长为76.3分钟。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年轻人潮流文化娱乐社区,哔哩哔哩的在美国成功上市,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我们也期待上市之后的B站,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原创视频和更好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