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暂停无人车 股价下跌7.57%市值也暴跌

    前些日子,优步无人驾驶撞死人事件引起不小轰动,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有消息显示,或受此事件影响,全球知名芯片厂商英伟达暂停无人车试验,受此消息影响,英伟达股价暴跌。

    无人驾驶安全吗
    无人驾驶安全吗

    英伟达公司CEO黄仁勋表示,英伟达暂停无人车,他认为安全性对于自动驾驶来说是一件最为重要的事情。英伟达在安全的问题上一向比较谨慎。暂停上路测试是出于安全上的考虑,况且英伟达的工程师也在车上。英伟达希望能够从Uber这次的事故中汲取教训,并减少事故的发生。

    就在同日,英伟达公司正式推出了NVIDIADRIVEConstellation仿真系统--一套用于使用照片级真实感模拟,基于云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系统,该系统为实现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创建了一种更安全、可扩展性更好的方式。全新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DRIVEPegasus,可运行DRIVESim软件,实现大量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与验证。

    全球知名芯片厂商英伟达暂停无人车试验,受利空消息影响,英伟达股票开盘暴跌,截止小编发稿,报225.98美元,下跌7.57%,总市值下跌到1367亿美元。有专家预测,英伟达股票在近几日还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