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主正式接班任正非 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

    华为集团人事大变动,不仅董事长变换了,就连任正非也卸任副董事。不过,任正非卸任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他要让位给女儿。现在,这个公主正式接班任正非了。在新的领导班子里,华为发展会怎样呢?任正非的公主,又是否能胜任呢?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

    公主正式接班任正非成为华为副董事,是很多人都猜到的事情。毕竟,任正非女儿为华为贡献很大,而且工作能力出色,加上又是自己家的企业,自然会上位。只不过,有一点不明白,孟晚舟是任正非女儿,为什么不是姓任,而是姓猛呢?

    华为集团世界排名
    华为集团世界排名

    有关孟晚舟家庭情况的猜测网上也有多种版本,曾有报道称孟晚舟的丈夫是华为现任高管徐文伟。孟晚舟对此回应称,徐文伟并不是其丈夫,“其实,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

    据悉,孟晚舟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2011年4月17日担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最新消息,现在孟晚舟是华为的副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