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区块链第一社交网络ONO 将竞选EOS超级节点

    EOS是区块链3.0版本的大热门项目,所以一直以来备受瞩目。而EOS本身也顶着诸多的光环,EOS的DPOS共识机制、每秒百万级的交易速度以及目前排名前十的流通市值。这一切,都让人不约而同有一个共识,或许在不久的未来,EOS将成为下一代区块链底层架构。

    区块链
    EOS是什么

    所以EOS主网上线到现在才2个多月,就吸引着各方强烈的关注。近日,ONO创始人徐可在微博,以及ONO官方微博上同时发布消息,宣称将正式参与竞选EOS全球21个超级节点,区块链第一社交网络的参与,无疑也预示着EOS全球超级节点之争正式拉开序幕。

    这对于很多痴迷于区块链技术的人而言,是一件大事。因为参与竞选EOS超级节点如果成真,那么就可以与全球其他20个超级节点为全球网络用户提供计算和宽带支持,共建秩序生态网络。

    区块链
    EOS币怎么买

    其实参与EOS全球超级节点的竞选,需要强大稳定的技术背景来支持,而ONO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本来也一直热衷于部署于EOSTestnet,力求成为未来EOS全球第一个落地的区块链Dapp。

    ONO选择与EOS达成战略部署,主要是因为ONO将于4月底上线,届时将实行邀请制,让一定量级的种子用户进入使用,等待EOS完善后性能强大,足以支撑大规模的活跃用户,这样才能在社交领域运用自如。

    而EOS愿意与ONO合作,是因为当EOS主线正式发布并满足条件时,ONO也将从EOSTestnet迁移至EOS主网,这样对EOS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助力。所以基于这样的战略关系,ONO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分量在EOS的看来也是非同一般。

    试想一下,当EOS完成系统目标之后,全球范围内任何团队都可以在EOS上以比较快的速度开发出所需要的Dapp,那么区块链应用将正式进入下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