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姐吴英减刑 因涉嫌集资诈骗被判25年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东阳亿万富姐吴英,吴英因涉嫌集资诈骗,曾被判死缓,并且两年后执行,后再次审理后,改判为无期徒刑!最新消息显示,因在狱中表现良好,亿万富姐吴英减刑,目前她被判有期徒刑25年。

    吴英出狱了吗
    吴英出狱了吗

    2018年3月23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吴英减刑一案,当庭作出裁定:亿万富姐吴英减刑,将吴英的刑罚减为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十年。

    11年前,2007年2月7日,浙江东阳岁亿万女富豪吴英在北京机场被东阳警方控制,三天后,东阳市人民政府公告,吴英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本色控股集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由东阳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吴英案由此案发。

    2012年5月21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吴英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交付浙江省女子监狱执行。死刑缓期执行期满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7月11日作出(2014)浙刑执字第484号刑事裁定,将罪犯吴英的刑罚依法减为无期徒刑。

    东阳亿万富姐吴英减刑,这是吴英在狱中表现良好的结果。据悉,目前吴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拿回本色集团的账目,目的为了解决当下本色集团的债务问题,但有关本案件的财产扣押问题,到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