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登报道歉 扎克伯格就信息泄露丑闻发声

    脸书信息泄露事件,大家有何看法?很多人都骂扎克伯格不回应不道歉。终于,昨天扎克伯格登报道歉了。其实,在这之前,扎克伯格首次发生回应信息泄露事件,因为没有道歉,引起不少人质疑。确实,扎克伯格作为脸书的CEO,必须为丑闻负责。

    扎克伯格首次发声
    扎克伯格首次发声

    上周末有外媒道称,Facebook的5000万用户的数据被第三方Cambridge Analytica违规利用。Facebook被用于收集美国选民数据一事引发强烈反弹,该公司股价也遭受重创,周一周二两个交易日市值蒸发了近500亿美元。

    因为脸书信息泄露丑闻持续发酵,CEO扎克伯格登报道歉。报道称,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周日在英国《观察家报》、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等报纸上登广告,就公司的“背信”行为道歉。

    扎克伯格2018年身价
    扎克伯格2018年身价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26日报道,周日公布的美国和德国民意调查显示,Facebook正失去大多数民众的信任。与此同时,德国最畅销的周日版报纸《德国周日画报》发布的调查显示,60%的德国人担心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会对民主产生负面影响。

    扎克伯格称公司没能保护好用户数据,承诺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如果真的说到做到,确实应该原谅他。对此,大家又是怎样看待此事呢?是继续支持扎克伯格,还是对其感到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