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制华为在美业务 华为做错什么惨遭美国限制售卖

    中美贸易战的来开,使得中国不少企业在美都受到影响,甚至有可能会沦落到破产的地步。而最近美国百思买停止售卖华为手机,这件事影响巨大,不过限制华为在美业务真的好吗?

    美国现在正在考虑出台新规进一步限制华为在美业务,让大家都在猜测华为到底做错了什么惨遭美国限制售卖,导致损失惨重,华为又将如何反制。

    为什么限制华为在美业务
    为什么限制华为在美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在考虑出台一项新规定,这项规定将阻止小运营商和乡村偏远地区的移动运营商售卖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制造商的电子产品。如果运营商使用了这些中国制造商的电子产品,它们就拿不到联邦补贴。

    据报道,这项新规定最早可能在下周一提出,但也可能被推迟或搁置。如果联邦通信委员会推进并公布这项规定,这将是美国政府和监管机构阻碍华为在美国发展业务的最新举措。

    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提议将禁止售卖华为或中兴设备的运营商从通用服务基金(UniversalServiceFund)获得补贴。通用服务基金是一个政府项目,主要内容是为在偏远地区提供宽带服务的公司提供政府补贴,那些偏远地区往往被一些大型无线运营商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