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登报道歉 扎克伯格首次发声道歉却被责骂

    脸书泄露信息事件,令扎克伯格麻烦不断。但是,令人奇怪的是,脸书丑闻持续发酵,CEO扎克伯格却没有发声或道歉。难道,一点都不在乎?经过几天之后,脸书CEO扎克伯格登报道歉,总算是迟到的道歉。只不过,为何他被骂呢?

    扎克伯格资产有多少
    扎克伯格资产有多少

    其实,作为脸书CEO,扎克伯格在丑闻发生第一天,就应该回应并道歉。可是,几天之后,扎克伯格登报道歉才上演,难怪被人说没有诚意。而且,脸书泄露用户信息,扎克伯格自然难辞其咎。所以,被责骂也是理所当然。

    脸书丑闻持续发酵
    脸书丑闻持续发酵

    不够及时的回应令舆论对扎克伯格的不满仍在持续升温。英国金融时报3月22日报道中称,扎克伯格的回应不足以平息Facebook所面临的政治压力。扎克伯格承认犯了错误,却看上去不够积极,而且也没有说“对不起”(Sorry)。批评家认为,扎克伯格的回应还是不够深入。扎克伯格提出了一个6步走计划,改善用户的隐私保护状况,但他依旧没有解释为什么Facebook在2015年得知数据泄露时没有做得更多。

    在类似微博的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删除Facebook“的话题下参与者仍在持续增加。特斯拉和SpaceX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也参与了这个话题,并删除了特斯拉和SpaceX的Facebook官方主页。继先前的声明和访谈后,扎克伯格在报纸上的此次道歉比先前更加明确。

    据CNN当地时间3月25日报道,这份声明刊登的英国报刊包括《观察者报》(卫报周日版),《泰晤士报周日版》,《星期日邮报》、《镜报周日版》、《每日快报周日版》和《星期日电讯报》;美国报刊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