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高速e行怎么用 微信高速e行全国通用吗

    无感支付时代即将到来!继支付宝宣布推出“车牌付”功能后,微信也不示弱,推出高速e行!对于微信高速e行,很多人都不了解,甚至不知道。微信高速e行怎么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下有关微信高速e行的知识。

    高速e行如何开通
    高速e行如何开通

    搜索“高速e行”小程序,进行用户快捷注册或登录,选择添加车辆,填写车辆信息后,开通微信免密支付或预存通行费。

    主在过收费站时不需要掏现金,也不需要掏手机,车子开过去的时候,收费站的摄像头在识别车牌后,会自动从车主的微信钱包里扣取高速通行费用。整个过程,车主可实现“无感支付”,车辆通过时间比原来大大节省。

    据悉,微信高速e行目前只在山东省部分地区使用,尚未全国通用。经常出入山东高速的朋友,不妨开通这个功能,毕竟这可以减少你的通行时间,也不用经过找零钱等繁琐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