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回应传闻不实 不实传闻的内容是什么?

    最近有消息爆出称华夏幸福资金链断裂,消息出来之后惊呆了网友。据最新报道华夏回应传闻不实,资金链断裂是谣言!虽然华夏回应传闻不实,但股价遭到了冲击。

    华夏幸福是国企吗
    华夏幸福是国企吗

    3月26日,华夏幸福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多项提问,针对“公司资金链断裂”、“霸州孔雀城大幅降价,全款8500起”等传闻,华夏幸福均表示,已留意到相关的不实报道,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华夏幸福盘中一度跌逾8.5%,截至午间收盘,华夏幸福跌6.96%,报31.69元,交易额逾10亿元。

    此前,据媒体报道,孔雀城正在打包部分资产寻求出售或者合作。这部分资产总价值超过两百多亿,其中既包括未开发土地,也有住宅项目。这些资产分布在环京区域、沈阳以及浙江嘉善县。目前,多家房企正在与孔雀城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