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后果预测 贸易战推升避险工具行情

    中美贸易战推升避险工具,为啥呢?其实,所有人对中美贸易战后果预测,都是认为会导致经济受损,那么黄金等避险工具,行情自然会被推升。那么,大家认为,中美贸易战的后果会继续恶化下去吗?未来黄金价格,会否随着中美贸易战,继续上涨呢

    中美贸易战谁会胜出
    中美贸易战谁会胜出

    报道称,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从整周来看,黄金上涨2.54%,白银亦上涨了1.35%。商务部周五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及中方应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

    上周五(3月23日),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阴影之下,资金逃离股市等风险资产,涌入黄金等避险资产,令黄金价格上升至五周高位。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升1.38%,报1347.3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升1.13%,报16.56美元/盎司。

    特朗普打响贸易战
    特朗普打响贸易战

    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21人参与了调查,有16人,或76%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5人即24%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无人认为黄金将会盘整。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945人,其中575人或61%认为下周黄金看涨,同时281人或30%看空;89人或9%保持中立。

    专家对中美贸易战后果预测,不管谁胜谁负,经济受损是必定的。这在美联储升息余波未平之际又掀起波澜,引发了全球爆发贸易战的担忧,避险情绪再度高涨,金银等避险资产重新成为“宠儿”。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V称,围绕美国和中国有可能爆发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带来部分避险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