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 这俩城市平均工资最高

    大家最想关注的就是每个城市的平均工资标准,万万没想到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了,你有没有拖后腿了呢?但是,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哪里的平均工资最高?

    话说一线城市的工资最高,但按照平均工资标准来看这就不一定了,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北京和上海这俩城市的平均工资最高,据说月薪已经突破一万元大关了。

    数据显示,2018年前两个月全国人才需求量最大的50个城市中,白领平均月薪为8730元,同比增长2.9%。北京、上海平均月薪突破1万元大关,领跑全国,深圳、杭州紧随其后。

    2018年平均工资哪里最高
    2018年平均工资哪里最高

    从求职者期望薪资角度观察,2018年前两个月,全国50城求职者平均期望薪酬为9051元,同比增长3.3%。期望月薪在1万元以上的求职者比例从2017年的27.3%升至28.4%;期望月薪在2万元以上的求职者比例上升0.2个百分点至6.5%;而期望月薪不足5000元的求职者比例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

    当然目前各个城市吸引人才的战争也开始打响,杭州、武汉、成都持续走热。随着“新一线”城市人才吸引政策的集中出台,城市间“抢人集团”的排位雏形已经显现。数据显示,2018年前两个月,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人才继续流出至二三线城市,净流出率达到0.6%,较2017年同期增加0.05个百分点。

    在所有的二线城市中,杭州、武汉、成都、郑州、西安五个城市人才吸引力最高。2018年离开北上广深的求职者,有35.5%的人选择了这五所城市。而且,这一趋势已经在18个月左右的区间里保持相对稳定。不过,尽管二线城市人才数量快速上升,但在人才质量方面,二线城市还和一线城市有明显差距。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从事互联网、金融、专业服务等高薪行业且学历为硕士以上的人才,超过八成仍然选择在一线城市打拼。

    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
    2018年最新平均工资出炉

    看到以上数据你是不是发现,曾经自己不屑一顾地坚持学习无用论的看法大错特错,那些国家需要的紧缺型人才,始终都是职场上的宠儿,工资和收入根本就不用担心,甚至房子车子都能给补助。而我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并没有那么突出的能力,只能在一次次的挣扎中换取更好的工作机会和更高的薪资待遇,并慢慢开始在理财和投资的道路上一步步地探索,期望自己的投资能够赚得更多的回报。

    三益宝就是一家值得投职场人关注并信赖的理财平台。三益宝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2014年12月正式上线,现已稳健运营三年多。平台依据“PHE”帮扶模式,采用P2C直投方式,为有闲余资金的投资人和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该平台在产品方面推出“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种系列,都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根据协议约定的收益率来算,十万元投资本金平均每月收益可达一千元以上,坚持长期复投,不到六年便可实现本金翻倍。三益宝投资门槛100元,支持债权转让和“T+0”快速提现,资金流动性较强,适合各类人群投资。

    想了解更多的互联网理财信息,可以微信搜索“三益宝”获取更多的理财资讯,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三益宝APP”一键开启您的互联网理财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