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帮助贫困学生 对中国经济发展高度评价

    昨天,苹果CEO库克宣布,苹果帮助贫困学生脱贫!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将投入2500万到中国基金里面,用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学生得到公平的学习机会,以及得到公平的发展。

    苹果公司帮助中国学生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宣布了苹果的两件大事。其中就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儿童数据中心计划”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最新消息

    库克宣布,苹果公司正在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苹果公司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儿童数据中心计划”捐赠2500万元人民币,这将帮助30多万名贫困地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生通过支持和培训找到脱贫的途径。

    同时,苹果公司还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一个联合研究中心,专注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和无线技术的先进技术研究。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上库克表示,是中国规模生产的卓越能力吸引他把业务带到中国。而现在,中国以高质量制造著称,而且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引领创新。随着中国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造和研发实力。中国不再只是简单的制造,它也承载着梦想。“全球商业界在这里向这些成就致敬,这些成就是非常了不起的。”

    库克也指出,企业代表的不仅仅是营业额和利润,还必须为应对中国和整个世界所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比如,创造惠及所有社区的新经济机会,支持教育作为促进公平和环境保护的手段。要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合作与协作,让创意变得更好,创新能带来新的创新,给所有人带来经济机会。

    如今,技术得到非常广泛的普及,苹果公司相信技术可以成为世界上创造机会和帮助人们摆脱贫困的伟大力量。在AppleStore可以看到,全球创新者社群在中国的蓬勃发展。中国的开发者社群,无论是数量、下载量,还是收入上,都排名全球第一,库克评价道,“它们是一种新的劳动力。”他们正在利用一个开放的平台,接触到全球155个国家和市场的客户,并产生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此次苹果帮助贫困学生脱贫,苹果公司形象在人民的心目中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近些年,苹果公司不断开发新技术,其产品在全球的销售量取得非常喜人的成绩,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不忘回报社会,不断做善事帮助贫困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