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发明家打造钢铁衣 这套装备成本高达10万英镑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钢铁侠电影,都想成为电影中的男主角一样厉害。而现在有机会可以成为他一样,因为近日英发明家打造钢铁衣,创下时速160公里世界纪录,实在令人感到震惊!不得不说,这名英国发明家实在太牛逼了,竟然连钢铁衣也打造出来。

    英国发明家造钢铁衣
    英国发明家造钢铁衣

    漫威电影人物钢铁侠是许多人心中的英雄,最令人向往的便是他的喷射飞行装置。如今就有英国发明家,把梦想变成现实,研发出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成功创下每小时160公里的世界纪录。虽然说他成功创造了钢铁衣,但是这款装备的价格可以说是十分昂贵,光是成本就高达10万英镑。

    英国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Browning),被粉丝称作“现实钢铁人(real-lifeIronMan)”,他研发打造类似于“钢铁衣”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19日在英国韦尔斯亮相,成功创下每小时100英里(相当于160公里)的世界纪录。

    布朗宁表示,这套装备在两臂处各装了2个引擎,背后装1个,运用喷射引擎发动机获得飞行动力。得知创下最高速世界纪录,他坦言非常兴奋,目前团队正在致力于降低成本及技术改进,未来将推出更多客制化的选择。

    不过,这套装备光是成本就高达10万英镑,再加上庞大的研发开销及人工费用,可价值不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