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顺差多少 最新中美贸易逆差数据

    随着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中美贸易战彻底打响!根据美国方面给出的所谓说法,打响贸易战,意在减少中美贸易顺差。那么,中美贸易顺差多少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美贸易战打响
    中美贸易战打响

    去年中美贸易顺差多少?其实中美各自给出的答案都不一样。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对美贸易顺差扩大至2,758亿美元,这超过了2015年创下的2,610亿美元的此前最高纪录。

    根据美国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特朗普经常用他的iPhone发推强调中国对美国3750亿美元的巨大贸易顺差,施压要中国缩小这一数字。

    据悉,特朗普要求中方,必须最低减少1000亿美元贸易顺差,否者将会继续与中国打贸易战。我国明确给出答复,对于美国主动挑起的贸易战,将会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