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花13元坐到超级跑车

    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约车是越来越方便了,一部手机便可以完成一切。可是近日有一名小伙约车打到兰博基尼,这辆超级跑车竟然是网约车,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能开兰博基尼都是有钱人,怎么会出来接单的呢?

    滴滴打车怎么收费的
    滴滴打车怎么收费的

    平常你们叫网约车都会叫到什么车?一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约车经历,竟然约到了兰博基尼!他在手机叫车,没想到竟然是一辆兰博基尼,花了13元就坐了一回跑车,令人不敢相信。

    当天晚上,翟同学叫了了一辆网约车回酒店。当看到打车页面的信息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页面显示,他打到的竟然是一辆兰博基尼。当司机开车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来接他时,可把他给激动坏了。

    翟同学觉得很惊讶,一辆兰博基尼,几百万的跑车,怎么会出来接快车的单子?据司机介绍,他是93年的,开快车只是因为和朋友打赌。朋友说如果他出来跑滴滴,就给一万块。没想到这哥们儿都开兰博基尼了还在乎那一万块钱~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羡慕,称这名男同学可真幸运,才花13元就坐上了百万豪车。这下够他吹个好几年了。还有网友调侃称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一辆兰博基尼吗,我每天坐几千万的地铁我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