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可持续发展建设 将突出发挥创新先发优势

    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长陈如桂23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深圳对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目标定位是,要把深圳打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创新驱动引领区、绿色发展样板区、普惠发展示范区,到2020年,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到2035年,建成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创新之都;到本世纪中叶,要建设成为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

    深圳创新高质量发展
    深圳创新高质量发展

    他表示,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深圳将突出发挥深圳的创新先发优势,通过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球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积极创新绿色发展和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破解超大城市发展难题,更好地统筹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生态建设,走出一条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