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是什么意思 新零售模式怎么赚钱

    这两年,发现很多企业提到新零售概念,而且非常重视。奇怪了,究竟新零售是什么意思呢?为何企业这么重视呢?大家如果有关注财经消息的话,就知道马云曾提到“以后没有电子商务,只有新零售”。从这可以看出,新零售是未来赚钱的好机会。

    新零售与传统零售的区别
    新零售与传统零售的区别

    可是,如果连新零售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怎么赚钱?别急,小编今天写这篇文章,就是给大家解释新零售的涵义,以及探讨新零售模式怎么赚钱?如果大家想关注未来,如果大家想赚钱,那么就有必要学习新零售的知识。

    新零售是马云提出的吗
    新零售是马云提出的吗

    那么,马云提到的新零售是什么意思呢?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最重要的问题来了,新零售模式怎么赚钱?新零售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企业可通过新零售模式减少成本,良好解决企业资金回流慢、资金链紧张等诸多问题,同时“运营服务平台”商品挂牌模式还能实现“企业品牌+品种”的品牌上市推广;通过“运营服务平台”商品流通直接对接终端客户,优化渠道管理;市场流转,价格发现,指导企业生产等众多优势。

    通过全新的商品流通模式,将有效扩大传统企业原有的供应商体系,逐步实现产业证券化,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同时新零售充分利用“运营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大数据信息挖掘功能,对企业的资金需求特点加以分析利用,开展在线供应链融资服务等,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新零售在发展商品“运营服务平台”的同时引入银行、保险、基金、期货等不同金融机构,开展诸如线上保利融资、订单融资、票据融资等创新融资产品,其融资产品不仅灵活,一对一也更为高效便捷。在“运营服务平台”上的商品企业还可以通过在平台上的日常贸易提升自己的信用度,从而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融资机会,降低融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