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概念股 中美贸易战利好股票和收益股有哪些

    大家关注已久的“中美贸易战”终于有了新进展,特朗普在当地时间今日12小时30分,签署总统备忘录,宣布对华发动贸易战。中美贸易战影响巨大,不仅两国的经济受到重大影响,其次股市也会受到影响。中美贸易战概念股有哪些呢?在中美贸易战中,哪些股票成为受益股呢?

    中美贸易战对股市影响
    中美贸易战对股市影响

    贸易战激化的担忧中,美股全线暴跌,创六周最大跌幅,道指收跌近3%,标普500收跌2.52%,纳斯达克收跌2.43%。

    受避险情绪影响,中美贸易战概念股大涨,其中黄金概念股逆势大涨,西部黄金涨近5%,赤峰黄金涨超3%。商务部拟对自美进口的坚果制品、猪肉等加征关税,此举利好农业概念股,新五丰、敦煌种业、中农立华3股涨停。其余板块全线下跌。

    此外,大豆概念股哈高科连续第二日涨停,北大荒涨近5%。

    有专家分析认为,中美贸易战开打影响巨大,数据显示,美股已经下跌,而中美贸易战将会对我国股市造成冲击,接下里就看国家如何出击面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