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回应寻求筹资 被曝正在寻求至少5亿美元融资

    对于企业而言,寻求筹资,并非一件丑事。因为,只有融资,才能有更多的运营资金,推动公司扩大发展。最近,有传闻称大疆至少寻求5亿美元融资,引起社会热议。随后,大疆回应寻求筹资事件,称尚无融资消息公布。那么,这样的回应,是承认还是否认呢?

    大疆回应无IPO计划
    大疆回应无IPO计划

    据外媒报道,大疆正与投资者接洽,寻求至少5亿美元的IPO前融资,对公司的估值将达150亿美元左右。知情人士还称,大疆可能于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报道称,大疆本轮融资金额在5亿-10亿美元之间,不过最终的融资数额目前还没有确定。一位内部人士称,此次大疆融资将以股权和债券的形式进行。

    如果大疆本轮融资顺利完成,这个融资数额将成为大疆最大规模融资。此前大疆曾在2015年获得AccelPartners的7500美元融资,当时大疆的估值为100亿美元。大疆其他股东还包括红杉资本等。

    一位接近大疆高层的人士对搜狐科技透露,目前大疆确实在与外界投资者接触融资事宜。不过大疆回应寻求筹资,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