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将禁用加密货币 比尔盖茨称加密货币碰不得

    近两年来,加密货币在全球瞬速走红,成为无数投资者青睐的对象,尽管如此,加密货币在某些国家,还是被禁止使用的,例如俄罗斯。俄将禁用加密货币,数名议员已经向杜马提交议案,要求禁止把加密货币纳入支付方式。

    加密货币是什么
    加密货币是什么

    该法案对数字金融资产进行定义,其中涉及加密货币和令牌。俄将禁用加密货币,法案规定,加密货币和令牌是资产而不是俄境内合法的支付方式。

    该法案还规定,以卢布或外币进行令牌交易只能通过数字金融资产交易运营商。只有经纪人、交易商、某些法人和交易所才能成为合法运营商。

    加密货币合法吗
    加密货币合法吗

    据悉,俄将禁用加密货币,这消息早已在国际上传开,如今准备将其纳入法案中,算是用行动来证明了。

    加密货币得到许多投资者的人口,但也有许多人认为其危害较大,尽量不要去触碰,例如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比尔盖茨认为加密货币具有匿名性特点,这是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