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背后真相惊呆广大网友

    都说如今人们的生活永远离不开手机,出门在外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事情。网上购票、网上订餐、网上购物都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现在网约车这项业务也方便了很多人,当你网约车打到兰博基尼,你是不是很激动呢?近日就有一名同学遇到了,打车没想到竟然打到一辆超级豪车,惊呆了众人。

    滴滴打车怎么收费的
    滴滴打车怎么收费的

    3月16日,北京的一名艺考生在网上预约车辆的时候,约到了一辆兰博基尼。这名同学可是十分兴奋,毕竟网约车有很多,可是这用兰博基尼当网约车的可没有几个,毕竟打车打到一辆豪车可是不容易。令人不解的是,开这么好的车肯定是不差钱的,为什么要出来接单呢?背后原因是什么?

    据说,这名兰博基尼的车主和自己的朋友的打赌,朋友表示如果他出来开快车就给他一万块。这名艺考生已经是这名车主接到的第二名客人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兰博基尼只出现在影视剧中,能够在现实中搭兰博基尼回家真的是很幸运。

    幸运的朋友打网约车打到了兰博基尼,可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这预约网约车可就没那么顺利了,不少朋友表示他们曾经还约到过面包车,甚至是三轮车。看到来接你的网约车,你的内心恐怕是崩溃的吧!

    随着网约车在全国各地的正式上线运营,不同省市针对网约车也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办法。根据实际情况,网约车平台管理,根据顾客网上投诉、差评。以及司机不良记录等对司机和车辆进行管理。另外,网约车平台还设立了客服中心,解决乘客在预约网约车、乘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不管怎样,虽然网约车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可是大家在乘车过程中也还是要注意安全,毕竟也有不少不法分子借网约车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