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首次发声 信息泄露丑闻的内幕是什么?

    公司发生丑闻,最高决策者若然不回应,只会令丑闻发酵。Facebook数据泄露丑闻越闹越大,可是CEO却从未正面回应。看着事情发展越来越糟糕,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首次发声,究竟他是怎样回应的?对于这次丑闻,他是承认错误,还是否认责任呢?那么,这次信息泄露,背后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扎克伯格身价有多少
    扎克伯格身价有多少

    丑闻引起民众的愤怒,一直没有平息,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首次发声,他承认对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负有责任,并表示:“我们有保护用户数据的责任,正打击平台对数据的滥用。我们犯了错误,还有更多的事要做,正在弄清状况本人对Facebook发生的事情负责,将调查所有有权限获取数据的应用。”

    扎克伯格说,用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最重要措施在几年前就已经采取了。将禁止开发人员滥用用户信息。将进一步限制开放人员访问用户数据。Facebook将重新评估旗下平台,并调查所有能访问2014年之前数据的APP。

    扎克伯格2018年资产
    扎克伯格2018年资产

    而Facebook于媒体报道的前一天,即3月16日已提前披露了相关内容,坚称其数据并没有被盗用窃取,而只是被“误用”,并表示已聘请专业公司对剑桥分析的所作所为展开调查,同时禁止剑桥分析及其母公司使用Facebook的任何数据。

    Facebook在媒体报道之前主动披露消息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息事宁人的作用,反而引发了公众对Facebook的愤怒。受“泄密”丑闻影响,在本周开盘的前两个交易日中,Facebook股价已经暴跌11.4%,市值更是在两天之间蒸发500亿美元。21日Facebook盘前再跌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