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笑来有多少比特币 李笑来通过比特币赚了多少

    谈及币圈大佬,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李笑来、吴忌寒、郭宏才、赵东,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被称为比特币首富的李笑来。李笑来有多少比特币呢?说出来估计会吓到大家。

    李笑来持比特币数量
    李笑来持比特币数量

    2011年,李笑来第一次从网络上获知关于比特币的消息。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已经超过1美元。后来李笑来通过半年的研究,买了2100个币。

    chenjia404的佐证:李笑来老师在2011年8月,让我代购105000人民币的比特币,这里就有上千个,而且李笑来老师后来还在不断的买入,特别是在1美元时期。2011年时,比特币在30美元时,因为黑客入侵,导致市场大跌,一段时间都持续在1美元上下,李笑来老师还有其他一些人这个时候都有入,当时低的时候,几美分都有,当时市场部分参与者认为崩盘了。很多1美元一下入场的人,他们手中的币的数量,比大家想象中的都要多。

    那么李笑来有多少比特币呢?其实李笑来之前承认过,自己持有六位数的比特币数量,按照保守估计,取十万个,那么按照目前比特币9000美元的价格来算,李笑来资产就达到9亿美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