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总裁被解职 究竟所犯何事被炒鱿鱼?

    最近传出一个惊天消息,据透露加多宝总裁被解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加多宝总裁被解职一事,很多网友问究竟所犯何事要被炒鱿鱼?

    加多宝多少钱一罐
    加多宝多少钱一罐

    3月21日,加多宝官网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自3月19日起,集团董事局解除集团总裁王强及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新的所有职务,并委任李春林为新任集团总裁。该通告的发文部门为董事长办公室,落款为董事长陈鸿道。

    加多宝集团品牌部门相关人士对“公司深读”确认了上述人事变动的真实性,并表示只是人事调整,不透露更多信息。

    加多宝高层近年来变动频繁。公开报道显示,2012年5月时,王强的职务为加多宝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徐建新为加多宝集团营销支持管理部副总经理。此外,王强还担任过加多宝广东分公司营销总经理一职。

    据21世纪经济报道,2015年底,原加多宝集团副总裁阳爱星辞去职务,由王强接替该职位。2016年11月15日,王强首次以集团副总裁的身份公开出席活动。

    接任加多宝集团总裁一职的李春林,公开报道显示,至少于2012年5月至2014年5月期间,其曾担任加多宝集团加多宝事业部副总经理职务。此外,李春林还曾担任深圳大区经理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