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回应封杀抖音 新浪微博封杀抖音答案在这里

    眼下短视频最火的软件当然是抖音,相信大多数人都下载过一款叫做抖音的APP,这款APP上有各种搞笑的生活短视频,现在可火了。但消息传出新浪微博回应封杀抖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想知道真相的一起随小编看看新闻详情。

    新浪微博回应封杀抖音
    新浪微博回应封杀抖音

    就微博封杀抖音一事,微博刚刚对此回应称,去年8月,因微头条(头条系产品)非法抓取微博内容,窃取用户信息,微博当时就暂停了与今日头条的全部接口和其他合作,并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在案件未做最终宣判前,微博近期并未有新的动作。

    同时微博方面表示,根据2016年“微博诉脉脉不正当竞争一案”(2016)京73民终588号判决,第三方获得微博用户数据以及微博信息内容,需要获得微博平台授权,否则将被视为不正当竞争。

    从一周前开始,相继有多名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新浪微博后不会出现在个人主页和信息流,仅自己可见,从而引起微博封杀抖音的讨论。“去年就已停止合作,不知道为何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说这个?”有微博相关人员对此提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