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过渡协议 英国脱欧的意义在哪里?

    英国脱欧是很早之前的事情,最近英国脱欧过渡协议,大部分条款都达成一致!对于英国脱欧有很多网友都看不懂,那么英国为什么脱欧呢?过渡协议里面的内容又是什么?

    英国为什么脱欧
    英国为什么脱欧

    3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欧盟与英国19日就英国“脱欧”后的过渡期安排达成协议。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耶形容,这是“决定性的一步”。但他同时警告,“我们还没走到终点,还有很多工作有待完成”。

    巴尼耶19日在布鲁塞尔宣布了英欧双方达成协议的消息。他表示,根据协议,“脱欧”过渡期从英国“脱欧”当天,也就是2019年3月29日开始,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巴尼耶说,欧盟与英国就“脱欧”后的公民权利与财务结算安排达成一致。在过渡期间,英国不会参与欧盟决策,但可继续享有欧洲单一市场与关税同盟的优惠并遵守相关规则。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说,英国可在过渡期间签署新的贸易协定,但不能在这期间落实这些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