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1开启预约 价格前所未有的便宜引网友

    在昨天晚上,网友期待很久的vivoX21已经开了发布会!就在前不久vivoX21开启预约了!这简直是一件激动人心的时刻!面对vivoX21开启预约网友再也不能淡定,尤其是vivoX21的价格,前所未有的便宜令网友十分疯狂!

    vivo
    vivo

    最近手机圈是相当的热闹,3月份至少有10场以上的发布会,最大亮点依旧是国产“iPhoneX”的依次亮相!OPPOR15采用的是小刘海设计,这个更容易接受一点,但是后置指纹网友似乎并不非常满意。vivoAFEX大秀肌肉,唤醒了网友对vivo新品的渴望,vivoX21就这样未发布就已经火了!

    目前vivoX21在线下门店已经铺天盖地的宣传啦。从图中也可以看出vivoX21采用的是小刘海屏+竖排双摄设计,非常接近iPhoneX的设计方式,当然闪光灯方面还是有差别的。vivoX21主打屏幕指纹手机,据说就是vivoAFEX上面采用的半屏指纹技术,真的相当炫酷啊,除此以外还有SuperHDR的逆光拍摄技术也将首次运用到量产机型,样张表现比iPhoneX也要好不好。

    vivo
    vivo

    其他方面,据爆料,vivoX21分为两大版本,后置指纹版本和屏幕指纹版本,一共3种颜色,目前已经开启京东预约。价格方面也非常的劲爆,相比vivoX20来说,真的太便宜了!大家感受一下吧!

    vivoX21后置指纹版本:6G+64G售价2598;6G+128G售价2998;vivoX21屏幕指纹版本:6G+128G售价3598!

    综上,vivoX21此次采用了半屏指纹和SuperHDR等领先友商的黑科技,标配6G运存,价格真的是业界良心,网友也彻底懵了,难道vivo也要走性价比路线了?对于这款手机,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