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北美总部人去楼空 乐视惨败而归背后原因揭秘

    最近几个月里,乐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一个盈利大公司到亏本以及到现在的即将破产的局面。根据报道,乐视北美总部人去楼空了,曾经高调入军美国市场,才短短一年多时间,乐视就变天了。

    乐视北美总部人去楼空引起大家的关注,离职员工书桌和电脑都被贱卖了,看来乐视是彻底死寂,网友们纷纷感叹美国梦也需要脚踏实地的。

    乐视北美总部人去楼空
    乐视北美总部人去楼空

    早在2016年的时候,乐视高调入军美国市场,同年春季,乐视开始入驻其位于圣何塞市北部的NorthFirstStreet的北美总部大楼,该大楼占地面积约80,000平方英尺,规模相当庞大。

    然而事情的进展却没有想象中顺利,去年5月份,乐视北美宣布只保留90名左右的员工,而在8月份的时候,乐视北美的大楼早已人去楼空,“仅有少数人在里面办公”。

    乐视总部解散
    乐视总部解散

    那么,现在,乐视在北美总部的办公大楼又是何种景象呢?据了解,这座硕大的办公区域早已人去楼空,整个建筑物已经完全封闭,并不再允许人员出入,就连其LeEco标志也不见踪影,一切都安静得可怕。

    科技市场风云莫测,但不变的准则便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万万不可好高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