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利率上浮 2018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进入2018年,我国房地产调控政策依旧不放松,并且有着越来越严厉的势头出现。根据有关机构数据显示,近段时间我国多个热点城市的银行贷款利率上浮,这是房产严厉调控的重要体现。

    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首套房贷款利率多少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上浮,2018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同比2017年2月上升了22.15%。以现在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46%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仅利息就需要偿还约为103.50万元,而在去年同期所需要偿还的利息约为81.76万元,一年内利息支出多了21.74万元。

    国有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国有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融360分析师认为,2018年2月全国房贷市场继续保持收紧的态势。原本新年伊始,各家银行贷款额度应该比较充裕,但今年各家银行房贷利率却纷纷上浮,贷款额度收紧,甚至暂停放贷。预测未来银行贷款利率上浮还会继续。

    今年,中央银行为了尽快让房子真正属性回归,要求各大一线城市银行房贷利率上浮,热点城市房价得到有效控制,北京在这方面尤为明显。有专家预测,未来二三线城市购房需求会暴涨,二三线城市房价或会继续大幅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