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邮基金周克去世 周克简历曝光是中邮基金灵魂人物

    基金圈发生一起大事,今天中邮基金周克去世了,确实令人伤心。若然你有玩基金的话,相信一定认识中邮基金总经理周克。因为,周克在基金圈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而且也是中邮基金的总经理,也是中邮基金的灵魂人物。现在他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确实是基金圈的损失。

    中邮基金周克死亡原因
    中邮基金周克死亡原因

    中邮基金周克去世引起轰动,令基金圈不少人感到心伤。其实,也有不少投资者感到难受。为何?因为中邮基金总经理周克一直把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为不少投资者赚了一大笔钱。可惜,心脏病带走了他。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最后,我们一起看看中邮基金周克的简历。

    周克是中邮基金灵魂人物,自2006年中邮基金成立伊始挂帅至今,一手将默默无闻的小基金公司打造成在公募市场上个性突出的中邮风格,并在2015年登陆新三板,成为首家挂牌公募基金公司。

    周克简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曾任中信实业银行总行开发部副总经理、首创证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