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身价2千多亿港币? 传李嘉诚资产达5000亿

    富豪的身价资产是变来变去的,有些富豪会越来越有钱,有些富豪的资产却大幅缩水。传闻称李嘉诚身价2千多亿港币,你们是否感到震惊呢?普通百姓为了几十万元,熬了一辈子。可是,李嘉诚轻轻松松就赚了过千亿资产。甚至,有传闻说李嘉诚资产达到5000亿元,你相信吗?

    李嘉诚有多少钱
    李嘉诚有多少钱

    为何有报道说李嘉诚身价2千多亿港币呢?这是从富豪排行榜的数据得到的信息。据最新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是319亿美元,按现在的美元兑港元汇率,可以兑换273720700000港元,也就是2700亿港元。可是,为何有人说李嘉诚资产高达5000亿呢?

    分析称,李家诚曾是亚洲首富的代名词,但是近些年他都是在这个位置边缘徘徊。在各大财富榜上,李家诚总是被内地的富豪超越,但这并不意味着李家诚的财富缩水了,而是他在藏富,他把李家绝大部分资产分散了,李家诚真正的财富究竟有多少无人知晓,只是如果按真实财富来算的话,我想马云、马化腾都会被秒成渣渣。所以,才有人推算李嘉诚资产5000亿元,甚至会更多。

    李嘉诚为何撤资大陆
    李嘉诚为何撤资大陆

    据统计,李嘉诚在25个国家投资了48个港口,李嘉诚麾下的零售部门在25个市场开设了1.2万家店。还有英国电网公司等等,产业遍布全球,甚至facebook都有4.5%的股份,仅仅靠这4.5%的股份,就有200多亿资产,怎么可能一共才319亿美元?

    其实是因为李嘉诚藏富了,他将自己的家产分成了4分,2012年分家时就已经可以看出来了,李家的所有财富都打包进入了李嘉诚信托基金,这个信托基金的所有权,目前有三分之二在李泽钜手中,三分之一在李嘉诚手中。

    另外还有一个李嘉诚慈善基金会,李嘉诚手中的钱大多捐到了这个基金会,所以钱不再属于李嘉诚个人了。另外李嘉诚现金捐款超过150亿,华人界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