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方科技收购的宇视科技营收增长 实现净利3.9亿元

    记者今日从千方科技获悉,公司正在收购中的宇视科技2017全年实现营收31亿元,同比增长50.5%;实现净利3.9亿元,同比增长155.5%。同时,宇视科技发布了“视无界,智以恒”的全新品牌理念。

    宇视科技净利同比增长
    宇视科技净利同比增长

    据介绍,成立6周年的宇视科技定位自身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引领者。

    2017年11月,千方科技披露了拟作价45亿元收购宇视科技母公司交智科技的方案。资料显示,千方科技的主营业务集中于智能交通信息化及相关领域,已覆盖城市、公路、民航、轨道等交通领域,并构建了从核心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到运营的完整产业链。当前,千方科技正进行“下一代智慧交通”的产业布局,拟拓宽产业链。

    根据IHS发布的《2016全球CCTV与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研究报告》,宇视科技视频业务占有率在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排名第七,国内市场排名第三,仅次于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