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CEO续约 曾带领公司成功转型走出最黑暗的岁月

    今日,黑莓公司正式向外宣布,与现任CEO程守宗续约5年,合同延长至2023年11月。关于程守宗,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曾带领公司成功从硬件制造领域转型到网络安全与软件领域,可谓功不可没。

    黑莓成功续约ceo程守宗
    黑莓成功续约ceo程守宗

    黑莓似乎将未来押注在程守宗的身上。黑莓董事会首席董事、提名和治理委员会主席PremWatsa表示,程守宗引领了黑莓成功的转型,并且重新对公司进行了定位。他将公司的资本和优势放在了物联企业(EnterpriseofThings)上。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新兴领域。

    在新合约中,程守宗的基本薪金和福利和就合约保持不变。公司表示,新合约的奖励为基于长期绩效、时间的股权和现金奖励等。

    程守宗上任之后,曾带领公司从硬件制造领域转向网络安全与软件领域。2016年9月,黑莓报告第二季度同比收入下降达32%。程守宗宣布,公司将退出硬件业务。此后,TCL收购了黑莓的手机业务。

    据其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黑莓的软件和服务收入达到1.99亿美元,现在占公司总收入的85%。本月28日,黑莓将发表第四季度财报告,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在三个月内实现收支平衡。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程守宗的带领下,公司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